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点场所卫生专班召开第二次市区对接会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8-23

  8月22日上午,市创卫办重点场所卫生专班、市人大研究室主任彭昌华、市卫计委工会主席杜宾、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聂刚一行来到区卫计局就沙市区创卫重点场所卫生工作进行对接。区创卫重点场所卫生专班主任、区人大副主任余大文参加。

  会上,杜宾对荆州市接受国家暗访和明访等相关工作明确了要求。他指出,在国家检查过程中,重点场所首当其冲,学校卫生要争取在明访中得满分,在暗访中要拿到高分。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聂刚对沙市区的五类重点行业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和交办,并强调:必须亮证经营,彻底消除无健康证的商户;卫生面貌必须干净整洁,保证无暴露垃圾,垃圾桶全部加盖;要建立消毒台账,消毒桶和专用工具盒必须规范使用;要查漏补缺,利用有限的时间对漏报的商户进行登记整改。

  最后,针对目前重点场所卫生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余大文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利用社区网格员的力量,对社区网格员进行创卫培训,逐门逐户进行宣传,切实做好辖区重点场所各项工作;加强督办整改,区卫监局对拒不办理健康证的商户,采取限期整改的方式,力保在国家检查前全部整改到位;加强团结协作,工作专班中的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各乡镇、街道要继续查漏补缺,对发现尚未符合考核标准的重点场所及时上报至工作专班进行整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