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只因人群中多看了一眼 公安县男子被陌生男子捅死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6-08-24

  “你瞅啥?瞅你咋滴,你再瞅一个试试……”这句出现在电影里的吵架情节,8月19日晚在湖北公安县斗湖堤镇一宵夜门店上演,最后愈演愈烈,从发生口角变成肢体冲突,被多看了一眼的男子,持刀将看他的男子捅伤致死。

  赵某是公安县一个啤酒经销商,8月19日0时50分左右,赵某到一家店面回收已销售的空酒瓶,在与门店老板清算结账时,无意看了一眼正在店内吃宵夜的徐某,没想到此举竟惹怒徐某。

  徐某骂骂咧咧上前,一手将赵某脖子掐住,一手持一把20公分长的匕首威胁赵某,并将赵某头部打伤。

  赵某奋力挣脱,冲出店门准备打电话叫人帮忙,徐某上前将赵某头部抱住,在拉扯打斗中,赵某左腰部被徐某持刀捅伤,随后徐某坐上一辆白色小车逃离现场。

  公安县公安局斗湖堤派出所到达现场后,发现赵某躺在地上动弹不得,随即将其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凌晨2时许,医院传来消息,赵某(男,42岁,公安县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公安县局刑侦大队与斗湖堤派出所联合组成专班开展侦破工作。专班民警结合现场调查访问和视频侦查,最终锁定作案嫌疑人员徐某(男,30岁,斗湖堤镇人)。

  据了解,徐某长期寻衅滋事,在社会上游手好闲,早已在民警那里“挂了号”。通过信息研判,民警兵分三路对徐某可能出没的地点进行布控。当日上午7时左右,专班民警在斗湖堤镇荆江河路将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与并不认识的赵某发生冲突,并持匕首将赵某捅伤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陈咏通讯员武秋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