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跳伞队全国锦标赛获佳绩 沙市小伙独揽两金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8-24

  被誉为“空中芭蕾”的2016年全国跳伞锦标赛23日下午在宁夏盐池县闭幕,来自全国11支队伍13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湖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所属的湖北省跳伞队奋力拼搏斩获2金5银3铜及6个其他有效名次的佳绩。

  沙市年轻小伙金弘霖独揽两金,分获男子青年个人特技项目及男子青年个人全能项目的冠军,同时还获得集体项目四人造型的亚军和男子青年个人定点项目的季军。另外,凌霞夺得女子个人定点项目亚军,并与队友获得女子集体定点项目亚军,夏志生斩获伞翼飞行项目亚军,集体项目自选花样获得皿军。

  “通过对现场比赛情况的综合分析来看,我们队员的临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省航管中心主任、此次比赛带队负责人张建云介绍,中心共派出了26名运动员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此次为了备战比赛考虑到沙市本地天气条件较差,辗转长沙风洞、安阳航校进行了高强度、针对性的跳伞训练,新队员虽然未取得有效名次,但相信通过实战能加快成长。

  除正式比赛外,在开幕当天,湖北省跳伞队还表演了“空中开花”节目,5名运动员从2500米高空同时跳下,在空中进行了多个动作的系列花样表演,精湛过硬的技术和美轮美奂的动作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据了解,与往届跳伞锦标赛相比,本届比赛从规模、规格、比赛内容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比赛设男、女集体定点;男、女个人定点;男、女个人特技;青年男、女个人定点;青年男、女个人特技;四人造型;双人踩伞;花样跳伞及伞翼飞行,共9个大项、18个小项。为确保比赛的公开公正,投入的裁判人员达30多人。(记者汪万军通讯员袁誉文李正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