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三届中国房车露营大会筹备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绪华 蒋斌)10月21日—26日,2016年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在松滋洈水国家水利风景区举办。昨天(8月23日)下午,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筹备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长杨智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精心筹备,将本次大会办出高水平、办出高质量,办成一场精彩、圆满、安全、和谐的盛会。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市长杨智首先对省体育局、鄂旅投、省旅游委对荆州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杨智指出,大事要办出大影响。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是全国性活动,参与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要办出全国水平,拿出承办省运会的精神,以精益求精、绝对细致的态度,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办出体育特色,把体育元素贯穿于组织筹备工作的全过程,使运动、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让荆州成为新一轮汽车露营的引爆点。要办出荆州风采,把此次活动作为文化旅游资源和城市推介的重要窗口,全力以赴组织策划、宣传推介,把文化旅游的文章做足、做活、做优。

  杨智强调,好事要办出好印象。这次活动,是一次展示和推介荆州的重要机遇,也是一次能力和作风集中检验。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以足够的细致、耐心,把好事办好。要确保安全,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好万全准备,确保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食品安全。要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做好活动策划。在赛事组织上,要做到全域旅游“1+4”全覆盖,力争中心城区和松滋、公安、石首、洪湖每一个区域设置一个分会场;在服务保障上,要集中展示荆州各地的特色食品、各景区的特色旅游商品,让全国的游客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吃出“荆州好印象”、买到“荆州好品质”。要改善交通条件,迅速对破损路面进行整治,改善连接线的交通环境,规划设置好景区标示牌和道路指示牌。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沿途路边垃圾清运,路肩杂草、乱搭乱建、摆摊设点的整治。特别是洈水镇要及早谋划,高标准、全方位做好卫生、交通、治安等方面的整治工作,实现凤凰涅槃、脱胎换骨式的改变,真正让洈水绿色生态的自然风光和城镇面貌互兴互荣。

  杨智要求,急事要办出快节奏。这次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督办,把责任一级一级落实到最一线。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件一件销号管理、抓好落实。活动筹备涉及单位较多,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鄂旅投副总经理陈华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