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九三学社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段昌奉当选主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今天(8月26日),九三学社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段昌奉为主委的九三学社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

  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应楚洲,中共荆州市委副书记曹松,中共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昌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等出席开幕大会。

  民革荆州市委主委万江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林红,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农工党荆州市委副主委吕涛涛,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等到会祝贺。

  中共荆州市委副书记曹松代表中共荆州市委致辞。他说,九三学社荆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九三学社荆州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社员,认真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成效又上新台阶。与各民主党派一起,在“五城同创”“全国卫生城市”百日攻坚及抗洪救灾等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全市九三学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打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在荆州落地生根,就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等课题,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就全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解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征迁安置、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和“五城同创”等难题,积极建言献策,为荆州壮腰工程再立新功!

  应楚洲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许晓宏代表荆州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以祝贺。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段昌奉为主委的新一届九三学社荆州市委领导班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