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12岁男孩怪病缠身母亲出走 父亲心急如焚求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董奥)在江陵县马家寨乡青安村七组,有一个12岁的小男孩,被一种没有明确诊断结果的“怪病”折磨得痛苦不堪,家人万分着急。

  小男孩叫乐东城,今年12岁,他的爸爸乐付权告诉记者,在孩子1岁多的时候身体就不太好。起初,乐师傅以为是孩子肠胃不好,但他发现,每个月乐东城都会出现相同的症状,每个月都要吐一次。

  为了减轻孩子的痛苦,乐师傅和爱人几乎跑遍荆州的每家医院,但却没有得到一个明确的诊断结果。孩子究竟是怎么了?乐师傅和家人始终揪着心,在乐东城6岁时,妈妈因为承受不了压力,狠心离开了家。

  为了给儿子筹看病的钱,乐师傅辗转不同城市的工地打小工,每到一个地方,他都带着孩子四处求医。在乐东城的诊断报告上,记者看到有的诊断结果写着“肠系膜淋巴结炎”,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出院,隔段时间又会复发,直到今年,12岁的乐东城,发病的频率越来越高,这次患病已持续了半个多月,孩子每天肚子疼,一吃就吐。

  由于吃不下东西,乐东城的骨瘦如柴的身体让人看着就心疼。经常患病,这些年,乐东城都是断断续续地去学校,尽管被病痛折磨着,但病床上的乐东城依然渴望上学。

  乐东城的话让家人很心酸,因为疼痛难忍,他只有蜷缩着将身体扭成一团,只有这样才稍稍好一点,因为经常这样,现在乐东城的脊椎已经变形,看到孩子难受的样子,家人心急如焚。

  【编后】病床上的乐东城真的让人非常心疼,究竟他得了什么病,如果电视机前的您见过类似的病症或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拨打8234567提供帮助,让我们一起帮帮乐东城和他的家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