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老旧小区焕新颜 环境发生大改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郭佩月)在荆州城区,有许多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建成的老旧小区。这些小区由于没有物业,常常会出现垃圾无人清理、道路损坏无人维修的情况。最近一个多月以来,居住在这些老旧小区的居民们可喜的发现,小区里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北湖路社区的变化。

  在北湖路的晒金小区里,有几处道路刚做完修补,铺设了新水泥,看起来整洁、明亮。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一个星期前,这块地方并没有现在看到的那么舒坦。

  北湖路社区居民董姨爹说,由于小区没有物业公司,这块区域十几年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几乎形成了一个天然垃圾场。

  一个多星期以前,北湖路社区对这块地进行整改,铲掉了南瓜藤,运走了垃圾,还铺上了水泥。

  另外,社区还把晒金小区内其他坑坑洼洼的地方进行了填补,以防下雨天出现水坑。

  在北湖住宅园里,大部分居民都是老人,一些人有囤积旧砖块旧木材的习惯。从社区工作人员提供的之前图片可以看到,一楼住户的窗子下面堆满了砖块,不仅占据公共空间,还埋下了安全隐患。和住户沟通后,社区工作人员找人购买了这些砖块,并和居民一起,把这些地方清理干净。经过整治的老旧小区焕然一新,居住在这里的居民也觉得舒服多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