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男子遭遇抢劫诈骗损失4300元 诈骗团伙全落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今年四月份,在外打工的刘师傅回了一趟公安老家,一不小心陷入了骗子的圈套,不过,他怎么都想不到,自己被骗仅仅只是开始,重头戏还在后面。

  刘师傅于清晨6点从公安县新宏泰车站下车后,准备换乘回老家。这时,一名陌生男子凑上前去找他问路,用各种理由一起步行。突然,前面有人掉了一个钱包。陌生男子捡起钱包后,连忙拉住了他,并打开钱包晃了一下,说见者有份,等失主走远后,就到一旁的角落里分钱。

  刘师傅一时糊涂就答应跟同行的男子一起去分钱,就在刘师傅和陌生男子准备分钱时,“失主”回来了,问他们,有没有捡到钱包,并要求一起到停在一旁的车上对质。钱包里一共有1800元现金,看到刘师傅拿出钱包,嫌疑人骗取了刘师傅的银行卡及密码,之后还威逼刘师傅交出了身上的1800元现金。

        这次刘师傅总共损失了4300元。由于案发在大白天,性质比较恶劣,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和卡口照片后,民警发现这伙人不是一般的狡猾,在车辆行走的范围内不停地更换车牌。后来民警通过视频追踪,查到了嫌疑人车辆的真实牌照。

  通过车辆信息,民警锁定其中一名嫌疑人是宜昌人黄某,他是司机。并通过黄某查出重庆人张某权、张某军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了将这伙人一网打尽,民警只能跟在他们后面追。在追了六个省之后,直到6月3日,发现对方又换上了作案用的那副假车牌准备返回湖北,得到这一信息后,民警立即展开布控, 6月4日凌晨3点,民警在沪蓉高速公路兴山收费站,等到了黄某等三人。

  通过审讯,了解到他们针对的对象都是50岁以上的人群,黄某等三人对合伙实施抢劫、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经查实他们在湖北、广东、山东三省八县市作案10起。

  【编后】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遇到这类事情您一定要多留心眼,不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