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母亲突发重病住进重症监护病房 松滋小伙紧急求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谢纯 范振宇)昨天,松滋的小姚向橙色娘子军求助,说他的母亲突发脑血管疾病,情况危急,现在还在重症监护病房,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他们家已经无力承担。

  这位就是向我们求助的小伙子姚敏,他今年刚刚大学毕业,在荆门一个化工厂工作。8月16日下午,正在上班的小姚突然接到亲戚电话,说他的母亲雷正梅突然晕倒了。

  当时已经是17日的凌晨,医生的初步诊断是脑血管破裂,颅内出血,需要立刻手术。

  而此时,小姚的父亲姚永文正从天津往家里赶,小姚含泪签下了开颅手术同意书。手术后,仍在昏迷的雷正梅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天了。

  按照规定,重症监护室不允许任何人探视。所以现在父子俩只能每天守在病房外,祈祷着雷正梅能早一点醒来。

  小姚的家在松滋涴市镇,父亲姚永文在他刚上小学时就去天津打工了,母亲也在镇上做点临工挣钱。2013年,小姚考上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全家的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可是没想到,刚上大一时,小姚的母亲就查出患有脑血管畸形。两次大手术下来,总算保住了性命,但也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

  大学这几年,小姚靠半工半读,完成了学业。今年,小姚刚刚毕业参加工作,不想又遭遇了变故。这次母亲开颅手术,他们东拼西凑的10万元已经用完了,后续的治疗费用还一点儿头绪都没有。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现在一想到病床上的母亲,小姚和父亲就泪眼婆娑。在和记者交谈中,沉默少言的姚永文更是深深的自责。为了孩子,这位老父亲常年漂泊在外,只有春节能回家团圆,对于妻子,他还有好多话没来得急说……

  【编后】小姚现在刚毕业参加工作,一家人原本盼着终于能苦尽甘来,没想到却遭遇了这样的意外,我们希望有人能帮他们走出困境,虽然世事无常,但是有爱就有希望,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小姚一家的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