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铿锵玫瑰决战荆城 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荆州开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8-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实习生 张恒)铿锵玫瑰,决战荆城。8月29日晚上,2016—2017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荆州赛区预选赛第一、二场,在荆州体育中心篮球馆打响,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沈部和广东代表队,分别以比分79:76,72:69战胜黑龙江和四川代表队,取得胜利。

  由于四支队伍在这次比赛中,为的就是争夺新赛季联赛参与席位,输的队伍要面临淘汰,所以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异常激烈。在沈部和黑龙江的对抗中,有两位大家特别熟悉的球员,分别是赵爽和纪妍妍,她们都曾在2012年代表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参加过伦敦奥运会,可谓大赛经验丰富。比赛一开始,两支队伍比分咬得特别紧,在离比赛结束还有48秒的时候,沈部对黑龙江的比分为72:73。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为姑娘们加油打气。双方你来我往,分别投入三分球,将比分赶超,在比赛结束前一秒,谁都无法预测哪支队伍会取得胜利。最终,沈部代表队发挥稳定,以三分的优势赢得比赛。其中,赵爽获得15分,纪妍妍获得21分。

  赛后,记者对赵爽进行了专访,赵爽说,这场比赛打的非常激烈,对方球员发挥得很好,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很满意。说到曾经的队友,这次比赛的对手纪妍妍,赵爽表示,她的外号是“女科比”,作为对方主力得分手,大家需要放很大精力在她身上,从整场来看,纪妍妍今天也发挥的很不错。说到下场和广东队的对决,赵爽表示,广东队的实力可能稍强一点,但沈部的队员依然会全力以赴。

  第二场广东对四川的比赛同样精彩,一上场就打得很凶,最终以72:69的比分结束,看得出双方实力差不多,也是一场厮杀激烈的比拼。

  现场不少球迷感受到了女篮的魅力,观众熊先生表示,比赛比想象中好看很多,其中纪妍妍男子化的打法,让他印象深刻。熊先生表示,明天还会继续来现场观看比赛。

  据了解,这次比赛共三天,分为六场,每日两场。比赛一票看双赛,一天两场比赛一张票观看。门票两种面额,分为100元和200元,学生证还可半价。目前,三个售票渠道正陆续开放,分别是沙市区新体育中心篮球场售票点,荆州电视台售票处以及无线荆州网上售票点。喜欢篮球运动的朋友行动一定要快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