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当旅游公路一期完成七成投资 9月有望通行通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08-30

  记者昨悉,荆当旅游公路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在9月下旬,八岭山高速公路出口至川店平交段21.4公里可达到通行条件,川店平交至楚王车马陈景区大门5.3公里可达到通车条件。

  荆州纪南城至楚王车马阵(荆当)旅游公路项目串联海子湖风景区、纪南城—郢都遗址旅游区、八岭山森林公园旅游区、车马阵景区,是荆州高等级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宜昌、荆门的又一条快速通道。

  该项目起于207国家道安家岔纪南城南侧,止于宜昌当阳界,设计批复主线长41.512公里,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支线长9.232公里。

  荆当旅游公路分两期建设,一期起于八岭山高速公路至楚王车马阵景区全长26.78公里,于去年3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7成投资资金。二期工程全长24.08公里,尚未启动。(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