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9月1日起,荆州调整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核定标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08-30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建立健全公平合理的住房公积金运行机制。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 、 《荆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办法,结合我市中心城区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情况,从今年9月1日起,我市中心城区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的核定严格依据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缴存工资基数核定其可贷额度。

  此次明确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标准核定,取消了以往可依据申请公积金个人贷款的缴存职工工资发放流水和工资证明,既能有效防控公积金贷款风险,又可促进我市中心城区各缴存单位为职工足额缴存公积金,为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住房消费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昨日,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公积金缴存人每个月的缴存基数来核定贷款人的贷款额度,不再另外按照收入证明来核定贷款额度,这是为了避免造成收入虚高或与现实不符,也是为了维护公积金缴存人的利益。 (记者郭江峰通讯员李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