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荆州人朋友圈都在转的11岁小女孩已经找到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艾冀肖晗董奥柳波)8月30日下午,荆州的朋友圈被这条寻人信息给刷屏了,说一名11岁的小女孩,在报名路上失联了……

  记者联系到失联女孩的父亲陈先生,他说,女儿谢晨晨今年11岁,30日早上她原本应该到张家三巷小学报名。结果,奶奶中午去学校接她时,却迟迟没有等到孙女,一问才知道,孩子根本没去学校。

 

  据陈先生说,女儿早上离开家时,身上带了准备报名的两百元钱,拿了两部手机,之后就不知去向。陈先生问了女儿的同学,都不知道她去了哪儿。陈先生也在女儿经常玩耍的地方找过,却没有任何线索。

 

  陈先生说,女儿身高1米4左右,长头发,出门时穿着白裙子,红凉鞋。目前,陈先生已经报警,希望有线索的市民与陈先生联系!

 

 

  20:55分消息:陈先生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在沙市区三湾路附近,小女孩爷爷将她找到了。感谢所有好心人!

 

  21:30消息:陈先生说,孩子是半个小时前爷爷在三湾路附近找到的。找到的时候,孩子正在街上闲逛,神情还有些躲闪。现在孩子估计怕大人骂,有些害怕,他也不敢多说,只能先陪着她。至于是不是暑假作业没有做完,才失联的,陈先生说只能等孩子情绪缓和一点再来慢慢跟她沟通。陈先生非常感谢关心他帮助他的热心市民,希望荆视《江汉风》记者代他感谢大家。

 

  晚上10点,江汉风记者和陈先生赶到了女孩外婆家中,目前女孩已经睡着,外公介绍,晚上九点左右在三湾路附近看到孩子在路上走,女孩见到外公之瞬间就开始不停的哭,什么话都没有说,之前传说的暑假作业没做完的消息不属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