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荆州两诗人诗作入选《安徽文学》年度诗选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8-31

  由《安徽文学》杂志社主办的2014-2016年度《安徽文学》杂志全国“十佳诗人”及“实力诗人”评选工作近日揭晓,荆州诗人杨美、杨万安获得全国“实力诗人”称号。

  《安徽文学》系列诗人奖评选活动旨在褒奖近年来安徽省乃至全国涌现出的较为活跃、杰出的诗人。该奖的设立,对全国诗歌创作的繁荣与发展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自评奖启事公布后,受到全国各地诗歌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经读者推荐,评委专家慎重评审,最终,梁积林、车延高、耿翔、叶玉琳、叶逢平等十位诗人获得《安徽文学》 2014-2016年度“十佳诗人”称号,鲁橹、王祥康、杨美、杨万安等20位诗人获得实力诗人奖,昌政、肖许福获得诗歌特殊贡献奖。其中,杨美、杨万安为荆州人。

  杨美为公安县作家协会会员、公安县诗词学会会员,有作品发表于《安徽文学》、《劳动月刊》、《荆州日报》、《荆州晚报》等刊物,杨万安为市作协会员,有诗作发表于《安徽文学》、《荆州文学》、《荆州日报》、《荆州晚报》等刊物。

  另悉,由《安徽文学》杂志社主办的年度诗选是在全国诗坛颇具权威的诗歌年选本,杨美诗作《取暖》、《向一株桃树致歉》和组诗《乡村那一抹风景》两度进入年选,杨万安的《夕阳》、《他乡》入选2016年选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