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卫生单位”评选网络投票开始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打造“健康社区、卫生单位、健康学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一项重要指标。即日起,沙市区辖区内的62个职能部门和机关单位全部上线,接受市民监督。

  卫生单位评选是“我为荆州增颜值,全民创卫健康行”健康评系列活动之一,辖区内所有职能部门和机关单位全部上线接受市民监督。评选活动以网友线上投票以及专家线下检查相结合,其中,网络投票占40%,线下专家考评占60%,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开性、公正性和严公平性。

  线上投票时间为8月30日-9月4日,所有网民均可参与投票监督。投票期内,同一网友可投10票,对同一单位仅限投1票,普通网友投1票计为1票,创卫志愿者投1票计为3票。

  8月8日,“我为荆州增颜值,全民创卫健康行”线上平台正式上线后,创卫志愿者征集、有奖知识问答、我为荆州创卫代言等活动相继启动,众多社区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参与到创卫的行动中来,加入创卫工作监督以及创卫知识普及的行列之中,营造出人人都是创卫宣传员、传播员、劝导员、监督员的氛围。

  创卫需要所有市民的参与,请为您心中的卫生单位投票吧!

 
微信扫一扫,为您心中的卫生单位投票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