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荆州这些路段堵!堵!堵!避堵攻略戳进来

来源: 荆州新闻网官微 2016-09-01

  9月1日,荆州各学校正式开学啦!学校周边路段将特别容易堵车,希望市民朋友合理安排路线,调整出行计划。

  北京中路

  沙市中学所在的北京中路较为宽敞,与其相邻的是沙市一中,两所学校上学时间放学时间相近,造成大量车流。此外,在沙市中学旁边北京中路与新沙路交汇处的转盘,一到放学时间,里三层外三层,车辆停得满满当当,容易造成堵车。

  新沙路

  新沙路与北京中路、沿江大道交汇,与北京中路交汇处正好是沙市中学,道路中断还有沙市实验小学,每每遇见上下学时分,交通状态较差。

 

  航空路

  航空路道路比较窄,聚集了沙市区实验小学、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航空路菜场等,人流量较大。航空路是限时单行道,只能从江汉北路往红门路方向行驶。当学校开学后,航空路与红门路交叉口处容易造成拥堵。

  公园路

  公园路有中山公园、荆州市机关幼儿园、荆州市商业幼儿园、长途汽车站等,由于道路较窄,各种车流量较大,容易造成拥堵。主要堵点在公园路与北京中路交汇处。

 

  黄金堂路

  和沙市区航空路情况类似,黄金堂路也是一条限时单行道,中午10点半到12点半,下午4点半到6点半,机动车只能从荆南路方向往荆东路方向行驶。从下午的4点05分到4点25分,东门小学采用分时段分批次放学。临近还有东方红中学,两拨接送孩子流相撞,会造成道路较为拥堵。

  荆中路花台

  荆中路花台属于荆州区的商业中心,与聚珍园相呼应的是荆州市中心医院,往东走还有荆州小学,与之交汇的人民路上还有荆州中学,每每高峰期,接送孩子的家长们与各种车流叠加,交通压力较大。

 

  屈原路

  屈原路也是荆州区交通压力较大的一条道路,由于荆州实验小学的学生接送流,较为堵的路段主要在荆州天桥一带。

  出行提示

  建议在荆州城区的社会车辆早高峰晚高峰时,应有意识地避开这些学校聚集的拥堵路段。在较为狭窄的路段,也请家长们尽量不要将私家车驶入,以免造成拥堵。提倡公交环保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