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一男子误入传销 被骗后身无分文欲跳楼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09-02

  8月30日下午17时许,南丰县公安局市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市山镇梅溪村一新做的房顶上有一男子想跳楼。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该房屋顶楼平台边缘处坐着一名25岁左右的男子,双脚悬空,情绪非常激动,随时有坠楼的危险。民警一边对该男子进行劝导工作缓解情绪,一边联系110指挥中心通知消防队带气垫赶到现场。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该轻生男子情绪慢慢稳定下来,最终民警将其带至市山派出所。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刘某,湖北省江陵县秦市乡人,因其在广西误入传销,被骗后身无分文,又因此事与其父母及其家人产生争吵,心情郁闷,认为对不起家人,因此起了轻生的念头。

  目前,该男子情绪稳定,民警已将该名男子送至南丰县火车站,并帮其购买了回家的车票并资助其500元人民币。记者 姜华 王庆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