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成就梦想:部门爱心资助 寒门学子学费凑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从今年7月以来,《江汉风》中陆续展播了20多名寒门学子的励志故事。在荆州市总工会、荆州电视台主办的2016“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行动中,他们分别得到了资助。已经到了开学季,他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准备的怎么样了?

  今天,记者赶到监利王成龙家时,他正在整理行李,三天后就要去学校报名了。

  王成龙的家在监利县红城乡龙套村,在他还没出生时父亲就去世了,随后母亲改嫁。爷爷种田,奶奶拾荒,艰难的供他读完了高中。今年高考,王成龙以511分的成绩被湖北经济学院录取。开学在即,学费和生活费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在《江汉风》爱心成就梦想报道中,王成龙的开朗乐观感染了很多人,荆州市总工会和荆州市长江河道局,都对他进行了资助。

  学费的难题解决了,奶奶终于不用顶着太阳在外面拾荒了,王成龙的脸上也多了一些轻松。

  爷爷奶奶的年纪大了,没出过远门,王成龙决定自己一个人去学校。即将踏入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王成龙也想借着我们的镜头,向所有帮助过他的人说一声谢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