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路怒打人后倒地耍赖 高速路口上演无理闹剧

来源: 荆楚网 2016-09-04

  打人男子倒地耍赖。(执法记录仪截图)

  男子路怒打人后倒地耍赖高速路口上演无理闹剧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通讯员郭秋、张迪)本以为接到一笔大单,却无缘无故被打,出租车司机陈某很无奈。民警上前调解,当事人倒地耍赖,交警也很无奈。

  9月2日下午18时许,随岳高速公路监利收费站,湖北省高警总队三支队监利大队民警执勤时,发现进站口ETC通道处一辆出租车车身摇晃厉害,隐约看到车内有人打斗。

  民警上前制止后,出租车司机陈某吐起苦水:他在监利县城接了一单远途生意,要将乘客李某从监利县城关送到朱河镇。然而,当车辆行驶到高速公路收费站时,由于对收费通道不熟,误进了ETC通道。陈某正准备倒车从另外的人工通道通行时,乘客李某突然两拳打在了他脸上。两人在车内扭打起来,于是发生了民警看到的那一幕。

  李某表示,当时急着赶回家,天气比较炎热,心中比较急躁,当看到陈某开始倒车且没有跟自己说明情况时,以为陈某不想送他回去了,于是就打了陈某。

  了解情况后,民警向李某进行了解释,并就相互之间的伤害进行调解。李某向陈某赔付了三百元钱后,陈某驾车离开了现场。

  见没车回家,李某当即躺在地上耍起了无赖。他一手摸着肚子,一手摸着头,称身体不舒服,要求民警将其送回朱河镇的家中。可民警提出让120急救车来接时,李某又不愿意。

  僵持下,收费站的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实在“演”不下去的李某只好自行离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