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你知道吗?洪湖有座水上乐园入选华中特色避暑地

来源: 荆州新闻客户端 2016-09-04

  9月1日,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主办的“2016华中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网络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湖北洪湖悦兮半岛水上乐园入选华中特色避暑地。

  本次评选于8月16日在湖南、湖北、江西三省同步启动,分为网上评选、口碑指数调查、专家评审等环节,采用初步推选+景区自荐的方式报名,评选得分标准为50%网友票选+30%大数据口碑指数调查+20%专家评审。在16天评选周期中,共有华中地区61家景区参加评选,吸引近30万网友参与和关注。

  2016“华中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获奖名单如下

  华中十佳避暑胜地(排名不分先后):

  湖北恩施大峡谷、湖北三峡人家风景区、湖北九宫山风景区、湖北英山大别山主峰风景区、湖南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湖南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湖南万佛山-侗寨风景名胜区、江西灵山自然风景区、江西明月山风景区、江西三清山风景区。

  华中最美避暑小城(排名不分先后):

  湖北黄冈英山县、湖北恩施利川市、江西抚州乐安县、江西九江武宁县、江西宜春奉新县、湖南宁乡关山古镇。

  华中特色避暑地:

  华中最佳纳凉氧生地——湖南东江湖旅游区;

  华中最佳民俗风情避暑小镇——湖南湘西浦市古镇;

  华中最佳避暑森林公园——湖南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华中最佳避暑峡谷瀑布——湖北三峡大瀑布;

  华中最佳露营观星地——湖北九宫山星光公园;

  华中最佳水上乐园——湖北洪湖悦兮半岛水上乐园

  华中最佳文化旅游地——古窑民俗博览区;

  华中最佳乡村旅游地——江西婺源篁岭景区;

  华中最佳生态亲水旅游地——江西九江庐山西海风景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