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ECGC电竞大赛空降荆州 三强争霸引领游戏魅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05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 张恒)9月4日上午9时,湖北省文化市场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江汉平原片区域晋级赛于荆州市沙市区川主宫正式打响。来自天门市的SNN战队、洪湖市MYX战队以及荆州本土的亮亮网咖战队同台竞技,争夺赛区冠军。

  本次比赛由荆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荆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承办;武汉市鑫中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的举办旨在根据文化部2016年总体工作部署和省文化厅2016年工作要点要求,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转型升级,推动我市文化市场繁荣,文化产业发展,搭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文化产业平。

 

  省文化市场综合稽查总队总队长黄连华、省文化厅文化市场处副处长张军、省网络文化企业协会秘书长杜红星、荆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洪文等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的电竞项目是国内玩家所熟知网游《英雄联盟》,赛事采取传统的BO3进行,即三局两胜制,并在现场全程进行在线直播。在现场游戏迷们欢呼声中,SNN战队和MYX战队开始了首局比赛。选手们投入到紧张而激烈的对战中,屏幕中炫丽的技能华丽的操作令在场的游戏迷们大饱眼福。同时,在场的专业解说引导观众们领略电子竞技的魅力。

 

  中场休息时,主办方请来了几位靓丽的二次元COSER,活泼可爱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天门SNN战队以2:0战胜洪湖的MYX战队取得冠军,获得一万元奖金。MYX战队和亮亮网咖战队位列亚军和季军获得,分别获得8千元奖金和5千元奖金。

  赛后,记者采访了SNN战队的队长。对于电子竞技,他表示这是一项他热爱的运动,虽然可能许多人还不熟知,或不太了解,但他还是会继续努力下去,为中国的电竞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荆州市的2016电子竞技大赛也将在今年的9月底10月初预热开打,喜欢电竞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