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小区楼上忘关水龙头 楼下遭殃变“水帘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昨天(9月5日)下午5点钟,住在荆州北湖路晒金小区的潘女士接小孩放学回家,可一开门,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外面没下雨,家里怎么成了水帘洞?潘女士抬头一看,发现天花板已经浸湿了一大块,墙上瓷粉还在往下掉,此时,客厅的地板上也已经积了不少水,客厅里的家具也跟着遭了秧。

  原来,潘女士住6楼,水是从7楼漏下来的。这出门前都是好的,怎么不到两小时,家里就漏水了呢?潘女士说,昨天她们小区中午2点的时候停了水,一直到3点多来的水,自己家里漏水,可能与楼上的住户忘记关水龙头有关。

  家里漏水严重,她立即上去找7楼住户,但7楼住户并不在家。北湖路晒金小区又是一个没有物业的老小区,总阀门一时也关不上。

  就这样,一直到晚上7点,7楼住户回家后,才将水龙头关上,可潘女士家的客厅已经被水泡了近4个小时。记者也找到了7楼住户,发现她家地面也积水严重。据这名住户解释,中午停水时,她的亲戚在家,将水龙头打开后,忘记关上,就直接出门了,这才导致自己家和潘女士的家都遭了秧。

  随后,七楼用户也专程来到潘女士家,帮助她一起整理客厅,并且承诺,潘女士的损失,他会负责到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