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用特别方式致青春 宜昌小伙骑单车到荆州上大学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9-06

  9月3日,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大一新生左春寅和单车俱乐部的队友们一起骑行50公里从宜昌枝江抵达学校,用环保骑行的报到方式向大学致敬。

  宜昌枝江的小伙子左春寅今年考入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为了用特别的方式开启大学生活,左春寅决定不要父母送自己到学校,自己骑车报到。“选择以这种方式来报到,不是出于经济原因的考虑,而是希望能够超越自我。我要用骑行的方式打开梦想的大学之门。”左春寅告诉记者,高考结束后,为了减肥,他加入了枝江当地的一家单车俱乐部,整个暑假都和俱乐部的成员在一起。填报志愿后,他顺利地被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录取,学习口腔医学专业, 8月底,俱乐部成员知道他马上要上学,于是大伙商量着骑单车护送他上学。

  当天,骑行队一行17人,身穿骑行服,一路飞驰,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到达学校后,安置妥帖,大家一起在学校合影留念。和俱乐部成员分离后,左春寅正式开始了大学生活。(记者解慧通讯员王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