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西湖公园改造本月开工 有效改善城区环境面貌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09-07

  记者从江陵县住建局获悉,该县西湖公园改造项目即将开工,目前已完成立项、地形测绘、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及财政评审,进入招投标,项目预计9月下旬开工,春节前竣工。

  西湖公园(含沿河路)改造工程位于内荆河以东,南环路以北,花园路以西,总占地面积2661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强电、弱电、绿化、照明等相关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1680万元。

  西湖公园是江陵县最早建设的一座公园,其前身为郝穴园林站,始建于1960年,原有面积60亩,现有面积不足40亩。1990年由江陵县革命老前辈黄杰的伴侣、10大元帅之一徐向前元帅提匾,更名为西湖公园至今。公园内建有革命烈士纪念碑、望江亭、玉带桥、春秋园、假山、大象滑梯、竹园、梅园等景点、景观。近年来,伴随着公园设施的损坏,加之维护不到位,前来游玩的人越来越少,公园渐渐失去人气,直至无人问津。

  2014年,西湖公园改造工程列入江陵县城市建设项目库。2016年正式启动建设,并列入政府十件实事之一。改造后的西湖公园将有效改善老城区环境面貌,成为城区的一道风景线,并极大地满足周边居民休闲娱乐需求。(记者郭江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