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秋佳节临近 荆州市场上散装月饼受到顾客青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07

  下周即将迎来中秋佳节,记者昨日走访城区市场发现,月饼销售市场逐渐进入热销阶段,散装月饼和百元左右的平价礼盒装月饼受青睐。

  走进超市,浓厚的节日氛围迎面而来,在主要促销区域,无论是礼盒装月饼还是散装月饼,都被整齐地摆放在展柜上,品种齐全。其中,礼盒装月饼价格从40多元至500元不等,散装月饼价格从每斤9.8元至40多元不等。

  记者了解到,今年礼盒装月饼的外包装都显得简单大方,还有不少铁盒装。王女士介绍,主打亲民路线的礼盒装月饼销售最好,价格都为百元左右,不管是送人还是自己吃,都是最佳选择。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北京路的某西饼屋,该店面前摆放了各种口味的传统纸质包装月饼,按数量计价, 2元/个。“我们这月饼都是自己现做的,非常新鲜,有豆沙、蛋黄、冰糖等口味,每天都有不少老顾客来购买。”店主说,随着中秋节临近,购买月饼的人越来越多,除了普通家庭购买以外,也有不少单位订购,平均每天销量在280个左右。(记者陈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