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还建6号码头一货船翻沉 5名船员被安全转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李桦)今天,记者接到市民爆料,说在荆州还建6号码头有一艘货船翻沉,接到爆料后,记者立即赶往了现场。

  记者在岸边看到,一艘货船整体倒扣在江水中,只有约一米多高的船底露出水面,我们在出事货船周围,并没有看到大型的打捞船舶。而在这艘翻沉的货船旁边,一艘采砂船也依然在作业。现在,这艘沉船上是否有人?翻船后有没有人员伤亡?随后,记者拨通了海事部门的电话。

  荆州海事局工作人员称,船上有5个人,海事部门接到报警以后,已经把他们转移到安全地点,无人受伤。

  据海事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前,这艘货船正在运送货物。

  货船翻沉发生在什么时候?事故是如何发生的?记者也询问了附近货船上的船员。

  船员们告诉记者,由于货船翻沉的时间较晚,大家并没有看到货船翻沉的过程。现在,航道的运行并没有受到影响。目前,海事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