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4家非法行医点关门 2家“黑诊所”被取缔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9-09

  近日,荆州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开发区社管局、开发区公安局等部门,在开发区开展联合打击非法行医行动,对4家非法行医点和2家“黑诊所”的不法行为,进行了整顿和取缔,并没收医疗器械3箱。

  在李德福牙科诊所执法时,执法人员发现李德福正为一名妇女进行牙科治疗。经查,其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 《医疗资格证书》。执法人员对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停止非法执业行为,并没收相关医疗器械,张贴取缔公告。

  通过前期明查暗访、群众举报等形式,该局开展了调查摸底。发现高湖台社区内的李德福牙科诊所、跃进村内的叶医生牙科诊所无任何资质;燎原社区巷内有人打着“少林秘技”等广告,利用点穴等方式开展诊疗行动,涉嫌非法行医。目前,通过执法行动, 4家非法行医点已关门停业, 2家牙科“黑诊所”被取缔。(记者罗天宇通讯员狄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