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召开创卫指挥部指挥长会议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9-09

  9月8日下午,沙市区召开创卫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区领导刘辉萍、黄勇、陈雪松、李先刚、张盛勇、余大文、刘学柱、王飞、许钟想参会。会议由区长黄勇主持。

  刘辉萍指出,要转工作重点,转方式方法,从突出重点工作转到精细化管理上来,从打主体仗转到打歼灭仗。领导要一线指挥,人员要一线工作,所有力量要下沉到一线,深入街道社区,合力攻坚。要未雨绸缪,组建以城管、环卫为主的突击队,应对各种突发任务。所有专班、乡镇街道实行以奖代补政策,做得好的予以奖励,做得不好的评先表模一票否决。要动员一切力量。四大家领导带头上阵包路、包社区;进一步充实志愿者队伍;动员专业公司的力量;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动员在校师生积极投身创卫工作;动员社区老姨爹、老姨妈发挥我区的优良传统,开展清洁家庭活动。所有干部职工取消休假,中秋不上班,要上路。书记、区长连同纪委成立五个督导专班,每天到一线巡查督办,对工作不力的进行通报,对极个别妄议创卫工作,散布不实言论的将坚决予以追责。集中全区所有的人力、物力、财力,群策群力,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确保为我市的创卫工作增光添彩。

  黄勇传达了全市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包路单位市容环卫督查工作的通知》。各指挥长就如何做好我区创卫冲刺工作进行了商议和讨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