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拥军:带病上岗坚守创卫第一线 为城市清洁献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10

  荆州新闻网消息:城管作为城市管理部门,是创卫的中坚力量。城管人员为了让城市卫生环境更加美好,他们早出晚归,始终坚守创卫一线。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位带病坚持上岗的城管人员,荆州区城管局城南开发区执法中队队长吴拥军。

  已经从事城管工作23年的吴拥军,打从参加工作起,就一直坚守在城管执法的第一线。尽管现在已经晋升为中队长,但吴拥军还是喜欢和同事们一起在基层摸爬滚打。因为这样,他才能够更加详细的了解辖区内的情况,找出辖区内存在的问题。

  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吴拥军和同事们每天都要对辖区内的门店外延、占道经营以及乱停乱靠、乱丢乱扔等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和规范化管理,有时为了整治早市、夜市,经常早上6点就得来到执法现场,凌晨1点才能回家。尽管吴拥军和同事们为创卫工作尽心尽力,但在工作中也受了不少委屈。

  在吴拥军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城南片区的卫生环境整治取得了初步成效。现在,城南开发区已经拆除违章建筑约3000平米,拆除无人管理的旱厕37座,为市民清理积存垃圾155车,安装毒饵盒1500多处,为果农搭建爱心瓜果棚27处。但就在这时,吴拥军却病倒了。

  被送进医院的吴拥军在重症监护室里整整治疗了7天,病情才稳定下来。经诊断,吴拥军因过度劳累,久未就医,而患上了支气管扩张。医生建议,至少得在医院住院治疗2个月,但吴拥军却在半个月后就重返了工作岗位。

  现在,带病上岗的吴拥军依旧坚持和同事们一起,坚守在创卫工作的第一线,他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大家一起,为城市的清洁美丽贡献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