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小餐饮示范街已基本成型 让您吃得更放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马蓓)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一步提升小餐饮服务水平,荆州市食药监局结合街道特色,打造小餐饮示范街,示范街上的餐饮店环境卫生和管理全部达标。

  走进位于荆州区荆北路的香樟树下早餐店,让人不由地眼前一亮,店面环境整洁清爽,防蚊灯、防蚊帘、风幕机安装到位,明厨亮灶,顾客从餐厅就能看到后厨的操作,坐在店内用餐,干净舒适,彻底改变了市民以往在街边吃早餐的习惯,市民罗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在这家早餐店用餐,环境干净让他对食品卫生很放心。店面大厨代杨军告诉记者,现在不仅店面环境改善了,管理方面也有了提升。

  在荆北路,还有50多家小餐饮示范店,经过创卫升级改造,三防设施全部到位、三证一照公开展示,整体环境管理有序,张姨妈在江陵中学对面经营一家小餐馆,经过升级改造,现在店面环境大大提升,生意也比原来好了。

  除了荆北路,荆州区还有五条餐饮示范街,分别是新南门外郢都路、人民路、冠带巷、凤凰路、张居正街。据了解,荆州区现有小餐饮2850家,通过几个月的创卫“攻坚”,目前,办证率已经达到100%。

  经过大力整治,荆州开发区小餐饮店也是面焕然一新。两条餐饮示范街分别是燎原路和江津东路。不少餐饮店老板也在改造升级中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改造带来的好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