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古城月中秋情 荆州市2016中秋晚会精彩上演(图)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9-14

  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新广局主办,市艺术剧院承办的荆州市2016中秋晚会在九老仙都景区精彩上演。本次晚会以“古城月·中秋情”为主题,集歌舞、戏曲、器乐、朗诵、书法等艺术形式于一体,邀市民共度中秋佳节,共享文化大餐。

  晚会分为“火树银花不眠夜”、“举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时”、“千里共婵娟”、“明月明年话团圆”等多个章节,近20个节目,共同演绎了一场欢乐祥和的团圆剧。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歌曲《满月》、双人舞《鸿雁》、杂技《顶碗》等节目引得不少观众拍手叫好。

  九老仙都景区内的水上异形舞台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同时,整台晚会利用景区内独具特色的亭台水榭、梦幻回廊等,营造出了“水天共一色,人月两团圆”的浪漫唯美意境。舞台前的水面上,漂浮着朵朵莲花,它们随着微风、音韵摇曳生姿,熠熠生辉。此时,一轮直径约3米的人造明月缓缓升腾,晶莹剔透,如玉如盘,让观众们触景生情。晚会也以此打造出了浓浓的中秋团圆氛围,展现了思乡恋亲、盛世祥和、铭记感恩的主题。(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