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战网”系列专项行动破获涉网案件100多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14日上午,全市网络安全整治情况媒体通报会召开,市公安局、市金融办、市工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通报了我市网络安全整治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公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网络犯罪“战网”系列专项行动,截止目前,共破获各类涉网案件100多起,其中,公安部督办案件7起,逮捕犯罪嫌疑人264名;在网络安全执法大检查活动中,收缴、禁用3000多张“公用身份证”,断网、停业处理违规网吧5家。市工商局引导网络市场主体落实实名制,查办网络违法案件,依法维护网络消费者合法权益;截止目前,向全市6075户网络市场主体发放行政指导责令整改通知书1535份,查处投融资类机构违法案件26起。

  9月是我市确定的2016年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全市相关部门将开展网络安全教育、青少年主题宣传,网络安全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校园、进基层等九大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维护网络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