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到荆州开发区调研 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第一生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9月14日)上午,市长杨智到荆州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经营运行情况,并送去中秋佳节问候。杨智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第一生命,各企业一定要做到思想上不麻痹、精神上不放松、工作上不马虎,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在沙隆达公司,杨智详细询问该企业当前生产形势及明年发展规划。杨智指出,沙隆达是荆州工业企业的代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环境保护的压力不断增大,安全生产的要求更严,老百姓对于环境保护的期望更高,希望企业充分把握国际经济回暖大趋势,以搬迁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技术改造,确保安全生产、绿色发展,让沙隆达搬迁改造项目成为“十三五”时期新的经济增长点。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团在国内最大的冰箱生产制造基地,年产能600万台。杨智先后来到公司生产车间、注塑车间等地查看,详细了解公司用工及员工工资待遇等问题。当了解到美的集团内销产品70%的生产订单由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生产,而该公司今年又新投产了一条对开门冰箱生产线时,杨智连称很好。他说,企业只有持续练好内功,才能走稳、走好,加快走出去的步伐,而这需要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努力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运行质量,为荆州“一极两中心”建设献力尽力。

  杨智强调,企业是荆州经济发展的根本,政府部门既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也要不讲条件做好服务,做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之困,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当日,杨智还到众宇氢能技术(荆州)有限公司、荆州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