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我市部分城建项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9月16日)上午,市长杨智对我市部分城建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杨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城市意识,努力打造“洁、绿、亮、美、齐、畅”的良好城市环境。

  杨智一行先后对内环道人行道拓宽、环城北路和景明观路建设情况、荆襄内河湿地公园以及生态补水,荆州大堤综合整治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环城北路位于荆州古城以北,是“环古城”景观带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环城北路的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道路建设正快速推进。杨智对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迅速做好道路绿化等配套建设,既要为市民散步出行留足空间,也要做到一树一景,要及时安装交通信号指示灯,划好道路标线,确保安全。

  在景明观路施工现场,杨智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展、竣工时间等问题,在看到部分路面已刷黑,道路已拓宽至30米,并重新铺设完排水管网,实行雨污分流后,杨智连声说好。杨智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道路照明、生态护坡、人行步道的建设,提高可进入性,打造怡人景致。

  杨智指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经过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中心城区城建项目取得了一系列可喜进展,值得充分肯定。杨智强调,市民是城市的主人,政府是城市的管家,各级各部门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城市意识,围绕“洁、绿、亮、美、齐、畅”目标做好各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靠前指挥,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深入一线,现场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要以精细化、常态化、规范化为要求,高标准做好环卫清扫、沿线景观绿化、建筑物综合整治、灯光亮化等工作。要规划留白,扩大绿地面积,建设好公厕、广场、警务室等便民设施,让市民生活的更加舒适。要进一步做好禁烟禁鸣工作,加强劝导,道路、宾馆要树立醒目的禁烟标志。各相关单位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一定要坚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不让一寸黄土见青天,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不出现一个质量问题,力争把每一个建设项目都打造成精品。

  上午,杨智还就荆州园博园选址方案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