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荆州市民相约城楼下 共庆佳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中秋月正圆,丹桂飘香古城赏月。昨晚,不少荆州市民与亲朋好友一起,走出家门,相约在荆州古城楼下,谈天、说地、赏月,共庆中秋佳节。

  晚上8点,东边的天空,圆月高悬,犹如白玉盘挂在空中,清冷的月光配上霓虹闪烁的九龙桥,这样的荆州古城,更加迷人了,宾阳楼在月光的映射下更显娴静温柔。这样的美景,让前来赏月的市民陶醉不已,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杨小华是荆州区南门中学86届的学生,今年刚好是她高中毕业30年。今天,她特意与班上的7名同学相约,来到金凤广场一同赏月,共叙同窗之情。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30年的时间,大家已由当时的稚气未脱,蜕变到如今的成熟稳重,皱纹也悄悄攀上了的额头。大家在这个团圆的节日聚在一起,往日那灿烂的欢笑也都重现于脸上。对于30年前如何过中秋以及荆州这些年的变化,大家都是历历在目。

  在这一轮明月的见证下,30年未见的同学在一起有说有笑,回忆着过去的点点滴滴,时光仿佛也回到了30年前,大家纷纷提议,以后的每一年中秋,同学们都要在一起聚一聚。

  相聚毕竟是短暂的,在分别前,大家特地拿出了带来的月饼,每位同学分上一块,共同感受这中秋团圆的气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