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家装团购会”火爆启幕 史无前例的优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9月17日)下午,由荆州电视台主办的“荆视家装团购会”正式启动,数千名荆州市民对于装修的热情将活动现场引爆。

  下午1点半,万达嘉华酒店三楼人满为患,没错,大家都是奔着“荆视家装团购会”而来,您瞧,活动还没开始,这个容纳800人的大厅已经被坐的满满当当。

  火爆的现场,每一组家庭都怀揣着装修的梦想。

  荆州电视台与合作商家“乐家整体家装”的强强联手,让这场家装团购会备受期待,下午2点,在震撼的锣鼓声中启动仪式拉开大幕。

  既然是团购会,优惠也是史无前例。除了价格优势,在装修的服务和保障上,“荆视家装团购会”也绝不让消费者吃亏。

 

  总之“荆视家装团购会”致力于为荆州市民打造出放心、省心、省钱的家装平台,主办方的真诚承诺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还进行了互动抽奖,不少客户代表现场签订了装修订单,如果您错过了今天的启动仪式,也不用着急。

  据了解,今天的首场团购会共签单800笔,由于现场太过火爆,还有一些客户没有领到礼品,大家可以到广电大楼一楼大厅或乐家整体家装的门店去领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