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检查督办创卫工作 要求再接再厉抓好问题整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9月17日)上午,市长杨智一行检查督办我市创卫工作,重点检查督办了我市老旧社区、菜市场、小餐饮特色街、城市景点等周边环境的卫生和秩序情况。

  杨智一行首先查看了荆州区关羽祠景区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看到景区周边餐饮店经营规范、垃圾中转站整洁有序后,要求有关部门做好长效管理。随后,杨智一行陆续到荆州区新风片区、沙市区朝阳片区、荆州开发区玉桥社区、沙市区王板桥社区查看社区环境整治、菜市场改造、志愿者服务等情况。

  每到一处,杨智深入居民小区的背街小巷,走进菜市场等地,认真听取社区创卫工作进展情况,查看居民生活环境卫生改善状况。

  在新风片区检查时,执勤志愿者还在杨智手腕上系上绿丝带,邀请其成为一名创卫志愿者。杨智指出,志愿者秉承无私奉献精神,为全市创卫工作做出了贡献。城市因有他们而更加美丽,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做好创卫工作志愿服务,群策群力促长效,成为我市创卫工作、五城同创工作中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

  菜市场和小餐饮整治是我市创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杨智一行查看了改造后正式运营的新风菜市场、航天菜市场以及整治后朝阳菜市场的卫生管理状况,查看了沙市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之一园林东路小餐饮的整治效果,对各部门在创卫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他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巩固夯实创卫成果,再接再厉抓好问题整改,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创卫一举成功。

  副市长徐朝平、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检查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