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坚持奔跑生活更有乐趣 荆州跑友的“北马”之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昨天,备受关注的“北京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和去年一样,这次北京马拉松只有全程组,赛道全长42.195公里,来自“北马”荆州战队的12名跑友,全部安全完赛。

  今天早上,记者见到了刚从北京回来的跑友赵俊,听他讲述这段美妙的“北马”之旅。

  说起这趟“北马”之旅,赵俊显得很兴奋,他说,之所以报名参赛,都是因为“缘分”两个字。

  荆州跑友赵俊介绍,第一届北马是1981年,今年是第36届,跟他同岁。

  这次“北马”共有来自33个国家,6万多名跑友报名,但最终参赛的只有3万个名额,赵俊就是其中的幸运者。

  赵俊说,获得参赛资格就等于成功了一半,9月17日,3万名跑友齐聚北京,用脚步丈量这条长42.195公里,从天安门广场到“鸟巢”的经典赛道。

  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千奇百怪的装扮,也吸引来了赵俊的目光。

  这是一场众人的狂欢,一路奔跑,在赛道里,赵俊遇见了不同的人,也收获着感动与思考。

  长时间的奔跑,是对参赛者耐力的考验,主办方也贴心地在沿途设置了“补给站”。

  这所有的遇见,都让赵俊十分享受“北马”。当天,天公也很作美,最终他以4小时37分的成绩顺利完赛,并拿到了这枚视若珍宝的纪念牌。

  从这些沉甸甸的纪念牌上,我们不难看出赵俊对于奔跑的热爱,和很多人一样,最初跑步只是单纯的想锻炼身体,但跑着跑着就越来越痴迷。

  奔跑,虽然占据了赵俊很多的休闲时光,但却带给他从未有过的快乐。也因为奔跑,赵俊认识了很多朋友。

  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将兴趣坚持下来,一步一步跑到了“北马”,赵俊圆了曾经的梦想,接下来,他还将胸怀目标,继续奔跑。

  赵俊称,明年四月份,打算去跑一下汉马,成绩不重要,每次进步一点就够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