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男子借朋友车运龙虾 假号牌还是“盗抢车”

来源: 恩施新闻网 2016-09-19

  恩施晚报讯(记者 胡静 通讯员 向定仕 黄杰)9月13日,省高警利川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鄂渝白羊塘交通安全服务站开展重点检查工作时,发现一辆中型普通客车伪造机动车号牌,经过公安网查询,发现该车为广州籍的“盗抢车”。

  当日23时许,省高警利川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检查车辆时,一辆灰色江淮车进入民警的检查区域,民警在检查中发现其车牌号的反光效果不佳,引起民警注意,仔细一看,发现号牌颜色及字体与正常号牌有异样,且使用了活动号牌架,车辆车头的车标是“现代”,车后面的车标是“江淮”。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带到执勤岗亭做进一步调查。对照该车悬挂的号牌,民警迅速通过公安网查询,发现该号牌是假的。驾驶员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问其真实号牌情况,驾驶员称不知道。民警立即通过车辆车架号查询,发现该车原车牌号为广州籍,2009年3月19日在广州市一停车场被盗,2009年4月3日在广州市海珠分局南洲街派出所立案。

  据驾驶员蔡某交代,自己是湖北洪湖人,在四川南充做小龙虾生意,因小龙虾断货,打算借一台车到洪湖运输小龙虾,于是找朋友林某借了这台中型客车,借车时车辆没有行驶证,前后车标不一致,林某告知他说没有问题,网上可以查到,就说行驶证没有带。

  目前,高警利川大队对涉嫌盗窃车案件已经联系了广州警方和车主雷某,现已将案件移交至利川市公安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