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高速路疲劳驾驶撞上护栏 车头与车身“分家”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9-19

  时间:18日凌晨3时许

  地点:二广高速1741KM处

  采写:记者佘海艳通讯员张思文/图

  18日凌晨3时许,省高警公安大队值班室接报警称,二广高速1741KM处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司机驾驶半挂车撞上护栏,“冲”下护坡,车头与车身“分了家”,现场十分惊险,所幸驾驶员未受伤。

  接警后,该大队民警赶往,发现一辆辽宁籍半挂车车身横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上,右侧护栏被撞损,部分车身还悬在护栏外,更为惊险的是红色车头居然与车身“分了家”,掉落在护坡下的草丛中。“我这一车都是土豆,从辽宁运往湖南常德,车上只有我一个驾驶员,本来想再撑会,没想到就出了事。”驾驶员朱某介绍,从辽宁一路驶来,均根据时间点有规律地停车休息。可是进入后半夜,人难免有些犯困,经过服务区时犹豫了一下,想撑一会儿再休息。没想到这一撑,就撑出了事。

  该大队提醒:夜间是疲劳驾驶事故的高发时段,疲劳驾驶易致注意力不集中、判断能力下降,甚至出现精神恍惚或瞬间记忆消失、操作停顿等不安全因素,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尤其是长途运输,最好带一个副驾驶员交替开车,发现自己产生倦意时一定不要逞强,保证充足休息再上路,疲劳的时候切莫用生命去赶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