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五星级汽车露营地10月7日前完工 报名将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9-19

汽车营地鸟瞰图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在野外的帐篷里数天上的星星,在林间的小木屋听鸟叫蝉鸣,在房车小院感受舒适与奢华,在华容道体验高低空探险……10月21日至26日,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暨第一届湖北省汽车运动嘉年华将在松滋洈水举办,届时,这一切都将一一呈现在游客眼前。

  今天(9月19日),记者在位于松滋洈水旅游风景区的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相关基础设施的施工工作。经过近两个月的施工建设,一个投资1亿多元,占地400亩,分为主会场区、主营区、特色住宿区、活动娱乐区、品读区等五大主体功能区的现场已经初具雏形。

 

  洈水旅游公司经营部部长韦德雄介绍,整个营区建设分三大块,包括基础配套设施、体育配套设施和住宿产品配套设施,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其中,基础设施约完成89%,体育配套设施完成80%左右,整个工程要确保在10月7日前全部完成。

  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发起的具备专业性和行业指导性的活动,前两届已分别在北京和内蒙古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设置开幕式、汽车(房车)露营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汽车摇滚音乐狂欢体验、汽车(房车)展及户外用品展、大坝体验跑、荆楚文化美食节等活动,为参会人员提供亲近自然和户外露营生活的体验。

 

  “这将是一次露营的盛会,我们将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全国一流营地”,洈水旅游公司负责人石萍介绍,与往届不同,这次露营大会将与洈水秀丽的风景相融合,使露营产品和体验更加丰富,将推出自驾宝、房车花园酒店、观星帐篷、野奢帐篷以及具有童话和丛林色彩的树屋等诸多个性化露营产品,营地还专门从国外购买了400万元的高低空探险设备,这在全国都是独一无二的。 

  大会期间,洈水国家水利风景区将作为主会场,与周边的荆州古城、洪湖、长江三峡、清江画廊、大洪山、九宫山等景区实现联动,根据不同景区的特色策划不同的主题活动,为游客提供最优惠的景区门票联程及最便利的行车服务。

 

  另外,按照智慧营地的建设理念,游客通过手机就可以实现线上预定、线下消费,通过微信公众号的介绍、导览,拿着一部手机就可以玩遍所有的项目和景点。

  呼朋引伴,携亲带友,行走于山水之间,寄情于天地之外,彼时的洈水将成为游客的天堂。下一步,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线上报名系统最迟9月底全面上线,大家可以通过露营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还有官网、大麦网等网络平台实现销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