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世界跳伞锦标赛落幕 沙市张阳梅和队友夺一金一银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9-21

张阳梅(中)

  昨日,2016年第34届世界跳伞锦标赛在美国芝加哥落幕,省航管中心湖北省跳伞队喜摘一金一银两铜共4块奖牌。该队来自沙市的老将张阳梅与队友不畏强手,一举夺得女子集体定点项目金牌及女子团体银牌,金弘霖、夏志生分获一枚银牌和铜牌。

  据悉,本届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世界跳伞锦标赛,吸引了38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运动员参赛,涉及多个比赛项目,包括6个锦标赛。中国队参加了特技定点跳伞、造型跳伞和双人跳伞3个锦标赛。

-张阳梅,世界杯跳伞大赛冠军、“中国低空跳伞女子第一人”

  省航管中心主任张建云介绍,此次女子集体定点项目能夺冠十分不易,与之抗衡的依旧是老对手俄罗斯队,在首轮打平后,第二轮、三轮均被对手领先,好在中国队沉着应战、一鼓作气在第四轮开始发力反超并一直处于领先,最终通过八轮角逐险胜俄罗斯队摘金,并获得女子团体银牌。

  另外,我省跳伞队员金弘霖获得男子青年个人特技项目银牌,夏志生获得男子集体定点项目铜牌。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世界跳伞锦标赛能冲击更多的奖牌,张建云专程赶赴河南安阳航校,在慰问参训运动经与国家跳伞队研商和争取,将往年仅有2个的世界比赛参赛名额争取到3个。(记者解慧通讯员袁誉文李正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