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小学教师职称申报工作启动 高级职称9月27日起申报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9-21

  高级职称申报时间:9月27日至10月10日;中、初级职称为10月30日前。

  记者昨从荆州市教体局、市职改办获悉,2016年度荆州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申报工作启动。高级职称个人网上申报时间为:9月27日至10月10日,中、初级职称材料报送时间为10月30日前。

  据悉,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人员必须是符合中小学(含幼儿园,下同)教师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的2016年在职在岗人员,符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件的全市中小学教师均可申报。

  2016年申报中、初级职称的,采用单机版申报,在10月30日前,各县市区职改部门和市直学校须将申报人员花名册报市职改办审核签字后,再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市教育体育局教师管理科。

  申报中小学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继续采取网上申报方式。个人通过登录网上申报系统入口(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职称评定专栏\网上申报),在网上完成个人账户注册并填报个人申报数据,推送至单位审核。各级职改部门、教育主管部门按职称相关政策要求对网上申报材料进行审核,逐级向上级职改部门推送。个人网上申报时间:9月27日至10月10日,10月24日前,将材料集中报送市职改办,市职改办审核后,将纸质材料送市教育体育局教师管理科。

  另外,晋升高级职务,应达到省职改办规定的计算机技能要求。2004年4月16日以前取得的合格证不再有效。专业水平能力测试合格成绩从测试当年算起,三年有效。同时,今年高级职称申报免试(含计算机、水平能力测试)、破格、转评或转评晋升的审批权限,按人事管理权限下放。各县(市)区职改办、行业主管部门、市直部门要严格按相关条件审批,其相关表格由市职改办审核同意后,方可受理纸质材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