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冲刺 沙市区地税局在行动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9-21

  随着荆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近期,区地税局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确保分包路段创卫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进入九月以来,区地税局严格落实区创卫指挥部文件精神,及时将包干路段由江汉南路东侧调整到解放路绿化村忠诚街、青年巷、公安巷。为了将各项目标落到实处,区局形成了目标清晰、任务具体、责任明确的创卫迎检责任体系:一把手亲力亲为,落实责任;分管领导严格督查,层层督办;具体负责的基层人员认真负责,真抓实干;真正达到了指标量化、层级负责、网格化监管相结合的责任目标。制定“日巡查督办”工作制度,组成日巡查创卫督办小组,由当日值班领导带队,佩戴志愿者标识每天沿包干路段巡查,持续时间为9月12日至30日。重点负责落实所保路段市容环境、清洁卫生和“门前三包”工作;具体负责垃圾容器周边及容器外表清洁卫生,发现垃圾及时清除并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及时清理;劝导门店乱摆乱放、占道经营及店面卫生保洁;劝导和纠正“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行为;从自身单位和人员做起开展禁烟工作,督促落实禁烟标识等。

  局领导多次前往解放路街道办事处、绿化村社区居委会等单位沟通协调,出谋划策,查看实情,合力整治。区局还向社区居民和商户从业人员发放“门前三包”宣传单1000份,制作总长近500米的巨幅创卫宣传墙,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