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卫生城市:点滴变化里 市民发现了荆州的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人们常说,因为一个人或一件事而爱上一座城,在很多市民们的心中,对荆州也有着深深的眷恋,我们的城市发生的每一点变化,都让他们心生欢喜。

  在沙市区石闸门社区里,很多居民都住了大半辈子,大家也高兴的看到,家门口的环境越来越好了。

  小区就像一个大家庭,因为对家的热爱,很多居民们也亲身参与其中,共同维护身边的环境。

  这些改变,都发生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期间,人们惊喜的发现,在荆州这座城市里,不仅小区变美了,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在发生变化。

  眼前的这条巷子,连接着闹市区,曾经这里脏乱差的环境,让附近居民深受其扰,但创卫以来的大力度整治,让小巷彻底改变了模样。

  小街小巷焕然一新,城市主干道也更整洁和规范。

  卖炒货的任女士告诉记者,现在不仅环境变好了,人们的素质也提高了。

  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市民们都有切身的感受,每一处美景,每一点改变,都让人们更加热爱生活的这座城市。

  “希望荆州越来越美。”这是人民心中美好的愿景,而我们城市各行各业的建设者们,依然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装点着我们美丽的家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