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开往沙市客车后备箱装400只鸽子 司机被罚500元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9-22

  客车后箱装活禽,本想顺路赚50元,没想到司机倒被罚款500元。20日上午9时许,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巡逻至荆州区楚源大道,对一辆由蒋湖开往沙市的号牌为鄂R056**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时,在该车后备箱发现许多鸽子。

  经民警现场清点,共有12箱近400只鸽子。随后,民警向该车驾驶人了解到,有货主托其从天门将这12箱鸽子运到荆州,并承诺给50元运输费。“我想车箱空着也是空着,就同意了,没想到竟是违法的。”该驾驶人说。根据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人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立即进行卸载。(记者 佘海艳 通讯员 周偲 代文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