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展“门前三包”交叉检查 20个社区获奖励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9-22

  20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城管开展“门前三包”交叉检查,对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当天上午9时许,沙市区城管考核专班在红星路某医院门口,对荆州开发区城管管辖范围内的乱贴现象提出意见,并做影像记录。

  “非机动车不应该在这里停放。”9时30分,在武德路,荆州区城管考核专班对沙市区管辖范围内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做好笔记和影像记录。10时许,记者随荆州开发区考核专班,来到荆州区人民路,一路行走,未发现卫生问题。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城管局曾在9月6日组织各区进行过“门前三包工作”交叉检查,此次仍按原安排开展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比上次有很大提升。

  据悉,交叉检查内容主要涉及城区主次干道、社区的“门前三包”工作,考评得分将纳入各区政府(管委会)城市综合管理专项考评计分。此外,对各区、管委会每月择优推荐的8个优秀社区、12个先进社区经复核确认后也将予以奖励。其中,对每个优秀社区奖励0.8万元、每个先进社区奖励0.3万元。(记者 沈微 通讯员 张红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