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召开创卫指挥部指挥长会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9-22

  9月21日下午,沙市区召开创卫指挥部指挥长会。市创卫办执行副主任谢葵,区领导黄勇、陈雪松、李先刚、王飞、曾浩、许钟想,区创卫办、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卫计局、区公安分局、区食药局、区工商分局、区文体旅游局、立新乡、关沮镇、锣场镇、各街办主要领导参会。

  谢葵通报了目前全市创卫工作情况。他要求,沙市区要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克服厌战畏难情绪。要立足实际,科学指导创卫工作。希望沙市区保持旺盛的斗志,确保顺利完成创卫工作。

  黄勇对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及各地各部门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四大家”领导包片责任、街道乡镇主体责任、重点区域包保领导与街办负责人责任、部门包路责任、职能部门责任。区纪委督查组要每天对各地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通报。要把握当前工作重点,特别是规范秩序和查漏补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力排万难,确保创卫成功。

  李先刚传达了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当前创卫任务清单。他强调,要再提精神,再鼓干劲;再发动员,再掀高潮;再攻重点,再扫盲点;再压责任,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务必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