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三台大戏将“公映” 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 荆州新闻、荆州新闻网综合 2016-09-23

  9月11日,荆州旅游三台大戏《入城仪式》《刘备招亲》《关公的世界》的公演发布会在北京湖北大厦举行。发布会上宣布:三台大戏将于9月26日正式公演。

  这三台大戏将是荆州旅游地标性的新起点,其成功将极大提高荆州旅游的美誉度,使远方的客人留下来。

  三台大戏的排练、演出,离不开市民的理解和支持。按照荆州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为保证节目排练、观看安全有序,荆州古城外环道部分路段已经开始实施交通管制了。

  据悉,《刘备招亲》剧目票价为158元,线上购票价格为138元。另外两台大戏《关公的世界》票价为158元,线上价格为138元;《入城仪式》票价80元,贵宾票130元(乘坐马车游览观看),线上价格65元、贵宾票110元。

  一、 《入城仪式》限时封闭路段

  封闭时间:上午8:00—9:50。

  封闭地点:小北门外环道入口处、明月桥、东门瓮城城门、九龙渊桥东门北侧入口处。

  二、 《刘备招亲》限时封闭路段

  封闭时间:晚7:00—8:20。

  封闭地点:老南门外环道东侧入口处、公安门瓮城城门、公安门外环道北侧。

  

 

  【相关新闻】

  另据《荆州新闻网》2016年9月20日报道:

  再续千年情缘  荆州九龙渊公园上演《刘备招亲》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 张恒)烈烈战旗迎风飞舞,战船铁甲矗立岸边。伴随着光影变幻,时而出现金戈铁甲的古代武士,时而出现长袍秀美的宫廷侍女。让人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历史情境之中。19日晚,备受荆州市民期待的三国大戏《刘备招亲》于九龙渊公园开始试演。

  《刘备招亲》是一台以三国吴蜀文化为创作题材,以荆州本地为故事背景,以《归航》、《追杀》、《对阵》、《扬帆》、《大婚》等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户外实景演艺项目。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现场灯光璀璨。战船上升起船帆,一批批持矛蜀国士兵列阵而待。忽听见喊杀声起,四周埋伏的东吴刺客冲入阵中,双方战作一团。刀光剑影,兵戈铁甲,看得观众心神激荡。

  士兵们举着火红的旗帜冲向岸边,在看台上列阵而立,表演起古代军阵战法。中间穿插展示着各种武术,诸般兵器套路,令观众目不暇接。

  

  随后音乐突然变得温柔婉转,一群宫装侍女鱼贯而出。袍服长袖纷飞舞动、身段柔胰婀娜动人。令人仿佛置身于汉末宫廷之中,仿佛是穿越千年的胭脂之气,扑面而来。

  最终,蜀主刘备停船迎佳人。金冠华服刘玄德、凤翅银钗孙尚香,二人携手上岸边。在司仪官祭天三拜的唱喏下,二人共结秦晋之好。在盛大的仪式中,结束了此次表演。

  随后记者采访了三国演义艺术团副团长吴丰羽,他表示此次试演,是为26日的正式开演做最后准备。对现场的群演和灯管音响进行调试演练,争取将最好的三国文化秀呈现给荆州观众。

  据悉,9月26日,三台大戏将正式公演,想要观看的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湖北聚游网预订门票。另外,荆旅集团还在金凤广场游客中心、宾阳楼景区、关公义园及基座、九龙渊剧场等地设有售票窗口。

  

  【相关新闻】

  另据《荆州新闻网》2016年9月19日报道:

  关公“穿越”来荆州  宾阳楼前上演《入城仪式》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格格陈明阳实习记者张恒)有一座城市,一部120回的《三国演义》就有72回提到“她”,“她”就是荆州。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三国文化,荆州打造了三台大戏《入城仪式》、《刘备招亲》和《关公的世界》。今天(9月19日)上午,大型实景剧《入城仪式》在东门试演。

  在屈原文化广场上,伴随着悠扬的楚乐,16位少女翩翩起舞,她们正在表演的是楚舞,准备迎接凯旋的关公。

  关羽水淹七军,大获全胜后凯旋,终于率大军安抵荆州城下。此时,张飞和赵云骑马从两侧飞驰而来,一列列身穿铠甲、头戴钢盔、手握短剑盾牌的武士,穿行在古城宾阳楼下,让人瞬间穿越到三国古战场。

  武士手持仿青铜武器,肩扛大旗,走在了队伍前列。在众人的期盼下,身着绿衣的红脸关公终于拍马登场,手持一把长长的大刀,捋了捋长长的胡须后,他将观赏的游客们带入城内。

  “荆州城门开,关公迎宾来”,台上的武士们威武雄壮,表演气势恢宏,颇有“金戈铁马、旌旗蔽空”之势,不少市民和游客来到现场驻足观看。

  现场,工作人员依然在对演出的细节进行调整。据了解,《入城仪式》已经完成剧目、演员舞蹈编排和服装准备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实景剧的合成表演。

  9月26号,三台大戏将正式公演,想要观看的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湖北聚游网预订门票。另外,荆旅集团还在金凤广场游客中心、宾阳楼景区、关公义园及基座、九龙渊剧场等地设有售票窗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