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崇文街办补充鼠药 助推创卫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9-23

  按照除四害的要求,近日,崇文街办给辖区内2000多个毒饵盒补充鼠药,助推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更好、更快开展。

  据了解,灭鼠方式主要采用药物灭鼠,以前灭鼠药物随地散投,由于药物受日晒、雨淋、风化等因素的侵蚀容易变质而失效,而且这种裸露散投药物的方式还会造成浪费和环境污染。而安装毒饵盒后,既可以防止家禽的误食,又可以有效防止灭鼠药物因露天投放导致的失效,具有安全、环保、经济、持久的作用,对防鼠灭鼠具有显著效果。

  现在我们正在创建卫生城市,按照除四害的要求,我街办安装了二千多个毒饵盒,希望广大市民爱护公共设施,不要破坏这些灭鼠屋,同时提醒大家,照顾好自己的小孩,不要误食这些鼠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